低俗耶,恶俗耶?

SCAN0001-1

当下拜某“高雅之风”所赐,在我这里“低俗”已经回归原意,不算是贬义词了,但“恶俗”还是。

这就是21世纪华语动感天后的最新造型,换句话说,代表了某个时期某个地区范围内一群人的审美趣味风向吧。

我接受无能啊(有种恍然回到80年代的感觉)

康熙的字幕上一直在晃这张专辑的广告,在VC的下载排行里看到了之后就一时手痒点进去,然后惊退三步,倒吸一口凉气~~~

蔡依琳小姐其实挺不容易的,咱也是看着她出道,听别人说她长得像林心如还是谁,然后慢慢地似乎把这个名字抛在脑后了,紧接着伴随着《72变》蔡小姐让我们目睹了20+的女生从A-丰到G的“二次发育”奇景,再有和周XX,罗OO的绯闻,绯闻中的男女主角如今全是天后,天王。

十年,还真是很玄的东西啊。

认真的女人最美丽。所以脸蛋也好,身材也好,歌艺也好,舞技也好,很努力在经营自己的蔡依琳同学,有我欣赏的部分,虽然以我的口味来看,其实惊悚的感觉远胜于美感,但那些违反人体工学的动作,不用以身试法也知道没有付出足够的汗水甚至眼泪,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那也叫一份汗水一份收获吧。如城城所言:我们不应该对这样勤奋努力的人最后成功这种事情感到大惊小怪的,这是应该的,不是么。

而蔡同学努力的方向——就是流行天后。流行,就是大众都喜欢。天后,就是无论歌也好,人也好,每一步都要按照大众的喜好来进行改造。所以这个黄焦焦的头发,蓝湛湛的眼睛,花斑斑的底案,亮闪闪的指甲,就是目下大众喜欢的那一口。

如果这是低俗,那就是我已经老得跟不上流行了。如果这是恶俗,那就是我的趣味不够恶——>实在欣赏不来。十年后我们再来看这个造型不知道会有什么表情啊咧。我要是指给小孩看说“这就是妈妈年轻时候的时尚”~~~哇咧,我有很不好的预感!

歌就免了吧,看这封面也知道不是我那口的。倒是这个造型倒是值得作为“时代流行标志”保存下来。

事实证明含可可70%以上的巧克力可以减肥

接下来就是火辣辣的夏天了,本小白鼠将进入季节瘦阶段。所以以冬季实验为准。本小白鼠亲身证明,在与其他冬季相比运动量没有增加,饭量没有减少的情况下,在饿的时候以含可可70%以上的黑巧克力代替其他零食,可以有效地减少腹部脂肪。

本小白鼠消耗量是每天半板,也即是50g,现在完美塞入Kookai家的T1(去年冬天还卡在T1和T2之间,现在无法塞入T0的原因纯属身长肩宽的问题,与腰腹脂肪无关了)。

推荐品牌:Lindt。
推荐理由:以这个可可含量的巧克力,这一家的口感绵长细致,有余香而苦涩的程度恰好。是本小白鼠喜欢的深沉稳重感。
注意事项:必须是黑巧克力,如果是牛奶巧克力,或者内有果仁、焦糖之类的就废了。

PS:所有本小白鼠磕过的含可可80%以上的巧克力都太苦,而且有酸味,口感不好,呃~~~

以上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