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这也算一旅游项目!

在网上奇遇神隐已久的某蓝,我本来以为大人已经回老家结婚去了(远目),想不到有金手指补给,掉下悬崖都没事(二度远目)。

说到我这换发护照之填表,等号,等到了号才告诉我说还要出生证明害我白跑一趟的破事儿,为了鼓励我下周一再向大使馆行,难免也要说一下外国居留的好处,比如说咱拿着这个比较方便办证去宝岛看个演唱会游个日月潭,再到泥轰逛个富士山泡个温泉,顺便去韩国——嗯,吃个泡菜(我还蛮喜欢吃泡菜的)什么的,然后再到免税港扫点货然后回大陆探亲(这什么行程啊!)

就是我没想到韩国有其他什么好玩的项目(看偶像剧不算,没有字幕的偶像剧那我也看不懂),感觉那就是一没风景二没美食的地方,还不如去朝鲜参观一下大好的社会主义建设有趣呢,不过就是怕朝鲜混不进去(更怕混不出来)。韩国么,大概也就是买三星会便宜点?某蓝突然悠悠地说:现在中国去韩国的旅行团有一个很特别的项目,你知道不?我问是啥。伊呵呵地说:整容团。言下之意是:推荐你参加

啊咧,这才叫做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我不禁回想当年念大学那阵,那位韩国留学生告诉我的“在韩国整形医院就和你们这里的发廊一样多”的故事。凡事只要做到一个境界,就跟法国的香水,日本的动画片,美国的肥皂剧,中国的毒奶粉似的,你哪怕是想捂在家里,外人也不让你捂。

不过这产业居然能发展成为一旅游项目实在是……但转念看看那些个组团来法国专程就为了买LV那些丑到翻的包包(实在我对这牌子没有爱)的日本游客,我觉得那整容团还算比较有道理了。于是还继续咨询说这种旅行团包啥,据说是包联系医生,安排手术,陪伴住院,恢复得差不多就回国,期间还能街上走动走动啃点老泡菜——这行程实在太好了!!!姑娘我都心动了。

于是我人生的第一笔存款(当然要等到我存下来再说),就准备支援泡菜国的旅游事业了(具体项目待定中,目前是想纠正脸形及腿型)。然后人生到了四五十岁的样子,肯定还要再去二度游的。嗯,不过搞不好那个时候韩国的医生们已经晓得来开发广大的中国市场了。我觉得中国还是很需要这门子技术的。

不过为啥韩国的女明星一个个整得好像N胞胎一样,那些男明星不给我去整得标致点咧——最近看了那啥chaser我极度怨念中,怎么感觉男女主角那都不可能是同一群猴子能进化得到的成果啊。其实吧,我对演员的要求其实不高,气质、演技、相貌、身材,只要四项里面有两项达标就成,真是连我这么没有要求的观众都满足不了……那些成天在屏幕上乱晃污染视觉的歪瓜咧枣们,拜托都去韩国旅行一趟吧(据说身材也能整啊,要胸肌有胸肌,要翘臀有翘臀,有六块腹肌绝对不给你七块)。

PS:不知道西方人都做些什么整形项目。上次看一法国报道说主要是丰胸和除皱,搞得我很郁闷——就伊拉这平均乳量还需要丰,那我岂不是早该去死鸟!而且伊拉这除皱事业明显进行得不成功么,同龄的西国大妈演员明显比东方大妈演员老上一圈。啊啦,还有丰唇。听说中国现在也很流行这个,《东成西就》还真是拍得有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