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如此低俗的一季,我燃了!

今天才刚刚跟人讨论过《女皇之刃》这部第一话看到最后连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是在暴笑还是在抽搐的新番(收费电视台播),那么看在HKG“肉片舍我期谁”的大无畏宣言上,为了字幕组的暴种我再收一话看看。

转眼就扫到期待已久的《天堂餐厅》萝莉逆推娇羞大叔如此有爱的题材有两家字幕组连两话上传(深夜档),这部绝对是大叔控的天堂啊,腹黑的优雅的弱气的,各色各样的大叔比意大利美食还可口啊。

然后银他妈的152话一副就是“第四季一上来我最想想收的礼物是PTA的投诉”的流氓态度(黄金档,ms),局长你变成受了变成受了变成受了(回音不绝ing),银他妈第四季真的打算逆官配CP吗!

从普及档到成人档都燃成这样,难道说泥轰国收到天朝这边“高雅运动”的风声,所以故意逆其道而行之,感觉上今年的四月番是前所未有的低俗大集合,真是处处有低俗,各档不落后。

怎么办,这世界如此腐烂,我却这般有爱(扭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