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银他妈vsPTA,钢炼02,女皇之“肉”,会说话的鸡叔,推大叔的萝莉,我整个斯巴达了!

http://www.tudou.com/v/4TFKYRNs9Ko

那啥,常常听到别人对腐女的构造感到好奇,其实吧,我觉得男生对腐女子的存在感到不适还是很能理解的……基本上如果对腐女的内心世界感到好奇的话,请阅读《妄想少女御宅系》和观看《银魂》。在此要说明的是,“御宅少女≠腐女”,很正直地坚决拥抱BG的宅女也是为数不少。而银他妈的话,我们用LAC字幕组的前言“请勿与父母共同观看,否则俺可不负责”。

152话是神作,第四季一上来就向PTA的极限挑战真是出乎意料。这一话因为没有漫画打底,我笑到几乎要叫救护车,空知猩猩实在太疯狂了,横手大姐也是神的存在啊~~~平流海的假发子很萌,我真想写信去给空知猩猩让他保留假发子的这个发型啊噜。而且银桑你对局长的[/马塞克]将军[马塞克/]到底是有多感兴趣啊,正常人都会先剪假发子的头发吧,为什么你第一个想到的是脱局长的裙裤啊!看你这样欺负萌到翻的茂茂将军我也有点于心不忍啊噜。

以下假发子发型进阶连拍。假发子乃可真素个美人啊~~~普通人素经不起这样折腾di。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觉得假发子的头发被用来做局长的[/马塞克]将军[马塞克/]的发髻这件事嘎色情的说。银桑你是故意的,你绝对是故意的(指)!为了love&peace吗?

1 2 3

4 5 1

6 <–FA我郑重地考虑要弃了,理由见左图。

看过钢炼的人不被这图雷到的可能性是0,我被雷焦了都。

第2话整个剧情像坐过山车也就算了,作画崩得那个日月无光啊。

而且大佐的声音我还是不习惯,明明对三木很有爱的说,就是听来听去都不对劲。

就这02话的情节来看,本作分明是针对已经看过漫画或者稻版的观众(没有看过漫画或者稻版的话,要多高的智商才能明白这个剧情的发展及关联性啊),可是如果是针对老观众的话,这些个细节也太不责任了吧。

看在朴JJ的面子上,我再给它5话的时间,到时候如果还是这个情况,老娘就决定弃了。

女皇之刃第2话改吃素了,女巫JJ很萌(其实从桔梗起我就很萌女巫的制服),再加上我也算是百合党,只要之后保持这种程度的“肉感”,看在BGM和女巫JJ的面子上还可以追追看(这部神奇的没崩,而且BGM堪称神作,简直让人5语了都,果然这世道只有卖肉才有“钱”途),像第一话那种实在太重口味油腻了~~~

3 第2话鸡叔居然开口说话了,也就是经常受到不明生物袭击的泥轰国民神经强韧,居然坦然接受了这一科幻情节,换成我的话,怎么也要怀疑一下是自己幻听吧(众:小小年纪,想像力就凋零成这样!)

而且男主的同学那一声“可爱”再次证明了“叔控无所不在”的真理。

我本来没指望伊开口的,结果一说话那整个是大叔版的豆丁+小白+日向枣+Nana(众:喂,最后一个穿越了吧),不愧为本季最萌的大叔之一。

为啥说“之一”咧,因为本季还有一个大爆点——就是

bldevotee002

这位老师的画风很有口碑,我本来以为动画化会有点难度,不过出来的效果还不错。

就可惜原作里强烈钢笔勾线不见了,所以动画的风格透着一种十分少女的气息,那种不羁的艺术感被减弱了很多,还是建议去看原作啦。

但会动的大叔们一样是萌啊。主动推倒大叔GJ,Claudio大叔被推倒时的神态简直是犯罪啊犯罪!折笠JJ我支持你!尽情地推吧(握拳ing)当出现萝莉与大叔的配对时,只要是逆推,我这个同人女那还是能正直起来的(众:这到底哪里正直了!)

嘛,我比较有爱的大叔是Luciano和Gigi……当然Claudio大叔也很有爱,而且我和老板娘一样趣味太恶劣了,我也觉得老花镜很萌(死!)。不过老师不愧是画bl出身的,在这种看似正常向的作品仍然要耿直地说Luciano“很受男性顾客的欢迎”orz,还有女主推倒大叔的时候,正常不是应该从kiss开始的吗,哪有女人逆推是从脱衣服开始的(倒地!)当然如果是bl的话,推倒应该直接是脱裤子,所以这大概算是“折衷”吧(远目)

如果罗马真有这么一家餐馆,我早扑过去了,哪怕意大利地震也照扑,啊咧。

中国二十一世纪最缺的人才是心理咨询师

那啥,据最新民调报告显示观看《败犬女王》的人群中,支持跨八岁的姐弟恋的草莓派,与支持王宝钏苦守寒窑六年得郎归的学长派,出人意料地,反而是前者的平均年龄要高上一个等级,属于败犬及准许败犬人群。于是,做民调的筒子表示身心灵都因这一结果而受到了惊吓与摧残。

嘛,其实草莓派未必就是正太控,怎么说呢,我这正品叔控这次也支持草莓,理由很简单——当一个人相信自己能够好好地保护自己,养活自己,消遣时间的时候,剩下的主要问题就不是对方的条件如何,而是自己的感情。而我们这一群的大妈小妈们呢,又没有上一代人那种耐心,六年——黄花菜都凉了!

14话,学长自己跑到ifound帮无双请年假,然后自作主张买了房子把无双老妈也迁进去,我想会捧着脸叫“好浪漫”的女生都未成年吧,要不然就太没有自尊心了——>这就是老女人的心态啊,当习惯了一个人之后,已经无法忍受另外一个人帮你来做决定,还摆出一副“我都是为了你好”的脸。

这当然跟熟男们的自尊心和保护欲产生了极大的冲突。只能说世异时移。当这个社会对女性的认知,和女人对自己的定位出现偏差的时候,我想在最近这几年突然崛起的,ms非常影响社会和谐安定的剩女一族就必然地出现了。

男人大约是抱着“娶个老婆好过年”的心情结婚的,反正不好了再换呗。到时候男人四十一枝花,离婚的男人也照样很有魅力不是,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有我这样的叔控存在。颜+性格+生育能力,大概是总体考评标准,正所谓“出得厅堂,下得厨房”么。

而女人呢,因为被剥夺了自主生存能力上千年,主要的工作ms就是生孩子和带孩子,就在我还小的时候,“女强人”还不是作为一个完全正面的形容词出现的,那个年头电视剧里经常上演强女人必须要工作与家庭中二择一而只有最终选择家庭的女人才会得到幸福这种剧码。大概基因里就带有怀疑主义的因素,我那个时候就很好奇:为什么男人就可以不用选呢?我很用力地想这个问题,最后得到的答案就是——因为社会就是这么不公平。

然后,大概跟我抱有同样好奇,和想到了同样答案的一群人都长大了。我们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旅行,并且觉得这样并没有什么不妥。于是这一群人跟自己的父母,尤其是自己的母亲常常进行这样的对话——“为什么要结婚呢?”“为什么不结婚呢?”

究其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我们真的眼光很高——喜欢大叔有眼高于顶吗?也不是因为我不懂得爱——老娘我也曾经怦然心动过好不好,虽然那可能是民国年间的事。而是因为我们上一代的思想还停留在“条件合适就可以结婚”,而我们已经懒散到“不想为了条件而结婚”

面包和爱情,十八岁的时候,这对我来讲也是一道选择题。现在么,我觉得这问题很脑残。当你自己有能力得到面包的时候,还需要别人来施舍什么物质?但是爱情是天也,时也,命也,而且非两个人不能完成的事。毫宅,钻戒,都比不上一瞬间的心动——那可能只是肾上腺素的偶尔活跃,可能只是大脑神经的间歇失常,不过那不就是活着的感觉吗?

当有一群女人突然不再感受到“生存”的压力,突然发现自己根本不是“弱者”的代名词,突然意识到自己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甚至比两个人更好,突然想到所谓结婚生子并不是一种人生义务,这群女人就开始反反复复地思索另一个问题——那是为什么要结婚呢?为什么一个人要变成两个人呢?为什么要生养小孩呢?如果没有爱的话。

这是某种程度上80后的自私吧,我想,不愿意背叛自己的感觉去生活,不肯迁就一下这个社会的标准,不能欺骗一下自己的感情。其实被保护很好啊,不过过了那个阶段就已经无法享受那种感觉了,难道我过了三十岁还非要依靠着某个肩膀才能做出幸福状——那才悲惨呢好不好。

所以我真的理解无双大姐的心情,但是很不爽她的行为。一个女人混到这个时候,已经不可能说服自己变成藤萝花了,JJ形容女王为“山上的松树”真是太贴切了。抱着这种“报恩”的心情,真的能撑到最后吗?我知道很多人会说“忍忍也就过去了,习惯也就好了”,可能我真的水平线太低,靠着“忍耐”和“自我催眠”混到白头偕老,我没办法定义给“幸福”,对自己,对对方都不公平不是么。忍到半路良心发现离婚也比这样强吧。那逃婚自然又要更强了(看到新闻说结局就是逃婚的,这梗老的,我都无语了)

听说3月底的时候在杭州办了一个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相亲大会~~~汗得嗒嗒滴。我想起AR40里面那位婚介所的大姐对医生说过“女性的价值过了35岁以后就大幅度跳水,因为男人结婚想要小孩的话,往往会考虑年纪在育龄期的女人”,这听上去好像就是超市里放过期的猪肉需要在过期前赶紧打折处理掉,不然只有送给门口的乞丐,乞丐还未必收的意思。

我老妈威胁我结婚时常用的一句话是“将来老了要怎么办”,我不记得我有没有直白地回呛说“以男女的寿命比,就算我结婚了,一般也是对方比我早死吧!”。至于小孩么,就放过他们吧,因为自己怕死了以后一个星期才被人发现所以养个小孩好给自己送终,这种想法对于小孩来说不是太可怕了吗?

人死就死了,死了以后是一个星期还是一年之后才被人发现有什么区别吗?为了这种区别值得在活着的岁月里如此勉强自己吗?如果怕中风了以后没有人给自己擦背的话,年轻的时候用力多赚点钱将来请个私人看护不就好了。

果然,如果是为了繁殖这个目的结婚的话,就会演变成男人看重生理条件,女人看重养育环境,双方选择之后,男人觉得女人都贪财重物质,女人都觉得男人好色图乳量——却好像从来没有仔细想过,男人的经济条件和女人的身体条件正是繁殖的前提啊。嘛,本来就不是为了爱的婚姻,说是因为没有爱才离婚,那不是很搞笑么。

天涯上有个关于80后离婚case的强贴,原贴在这里,其实那些离婚啊结婚的事情我倒觉得还好了。人在一起是为了要分开的,会分开是为了怀念的,而怀念是为了和另外一个在一起,直到再分开。婚姻这种东西,如果结是不需要理由的,那离也不需要。反过来,如果离是有什么特别的理由A,那当初结的理由B也不过就是A的相反面而已。

不过有几楼的回贴引起了我的同理心,如下。

作者:Lynn_xuan 回复日期:2009-03-24 22:02:43

  作者:甜蜜滴扑来扑去 提交日期:2009-3-14 3:06:00
    作者:笨笨两千 回复日期:2009-03-13 23:33:13 
      说起来父母那一带的婚姻如何怎样稳定我到想起自己的事情了。
      我爸是个巨传统巨封建的山东人,应该和楼主一个地方的。
      大男子主义的厉害,对老婆说一不二的,很自私冷漠,偶尔还打人。
      我到现在都怕他怕的厉害,他就从来没笑过,张嘴哪就是骂人。
      小时候我妈挨打了会肿着脸抱着我哭,
      说如果不是为了我早离婚了,如果不是为了我早杀了我爸了。如果不是为了我早就走了。
      眼泪就凉冰冰的流到我脖子上。
      所以我几岁上就劝我妈离婚,希望她重新开始,不要为了我委屈自己。
      她还是一句为了我不离婚。
      我内疚死了。觉得自己多余,祸害,拖累,害我妈不幸福的元凶。
      总想自杀。自残的毛病就那个时候慢慢养成的。
      后来打点了就给他俩拦架,拦完了我也要挨点拳脚。
      和我妈一人蹲个地方慢慢吐出嘴里的血,一起哭。
      我爸自己在房间里哭,啊啊的。也不知道他委屈什么。
      我不知道我妈为什么哭。我是恨自己,极端极端厌恶自己。
      总想着自己没了我妈是不是就幸福了。
      我妈稍微和我爸吵架生气就会对我诉说,说如果不是为了我早离婚了。
      我依旧劝她离婚,她坚定的说为了我不能离。其实那时我都想暗杀我爹了。
      慢慢我大了他们也老了,居然不怎么吵架了,我爸再骂骂咧咧我妈也不尿他。
      有时候我妈生气我爸就跑出去一天不敢回家。我妈一不在家我爸就坐卧不安,满世界寻找。
      像小孩子似的。
      几年前我爸又发神经,我气的哆嗦对我妈说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就是她,拖累她一世,害她不能幸福跟这么个人过日子。
      我妈表情吃惊极了,她说你怎么会这么想啊?我和你爸多幸福啊!
      我操,我当时嘴真是长的有面盆大了,半天说不出话。
      我问她你不是说为了我才勉强不离婚的嘛?
      我妈豪爽一挥手:夫妻吵架总要说说气话的嘛!谁不是这么说的!你爸比别的男的强多了!不花心不藏私,对老人也尊敬容忍,经济也我管从来没过二心。哪个男人没点毛病!
      我真是丧气了好几年,那一年我都觉得我跟我妈不亲了。
      我觉得这简直是被愚弄的一生。
      你干嘛不早告诉我你很幸福?眼睁睁的看着我长成了个自卑敏感阴郁的人,明明知道我对我爸的厌恶还要添油加醋把我拉到你的战线上。
      看着我跟我爸敌人似的,哎。
      不得不说,那个年代的人呀,在对待婚姻家庭上,除了能忍,真没看出什么智慧。
      我有稳定的男友但不想进入婚姻,更别提小孩了。
      我讨厌死小孩了,我从五岁就讨厌小孩了。
      我觉得小孩是祸害累赘,是灾难。不知道此生会不会改变想法瞭~
      我觉得80后的人勇于离婚是好事,不需要死撑着婚姻,在死气沉沉的婚姻里长大的孩子未必多健康。
    =======
    眼泪汪汪的排你,
    我父母到现在还在说着要不是我他们早离婚了,从来没说过他们幸福
    所以我比你惨的是
    我连男朋友都不敢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排~~从小被我妈说到大,到现在还在说,她这辈子就是为了我活的。
  对结婚有本能的恐慌,对小孩也有本能的厌恶,一想到小孩就压得人难受,想要干呕~~额……好像走极端了

其实80后都挺明白的,知道自己身上的压力和恐惧是缘何而来的。某蓝说我们的社会正在通过这种父母将自己的恐惧与压力传递给子女的方式恶性循环,最终必将一步步地走向崩溃,不过跟婚姻的道理一样,我觉得建设是为了破坏,而破坏也只是重建的准备而已,既不需要为将要失去的过度悲伤,也不用为即将到来的太过欢喜,在这个循环里,我们什么没有真的得到或者失去什么,骚动的只有自己的心情而已。如果有一天,这种模式已经无法承载人类对于美好生活的基本定义,那必然有别的方式来取代,就好像“一夫一妻制”取代了“茶壶茶杯”制一样,反正人类这种物种只要还在,就会继续进化,继续用尽力气挖空心思活下去。

我们的生命足够坚强到去负载另外一个人吗?前段时间失眠的时候我也有默默地想过这个问题。答案是不能。明明知道自己已经千疮百孔,是靠着什么样强大的神经没有被腐蚀没有被击溃,这种自我调节出来的镇定是多么地来之不易啊。我怎么敢说还能去照顾另外一个人的期望——无论是上一代的还是下一代的或者是同一代的。

“我活着就是为了你”这种话是多么的沉重到让人窒息啊,难怪我不待见那些什么什么剧中动辄以爱之名要生要死的人,一旦你把自己人生的意义挂到别人身上,那个本来已经伤得很重的人,还必需要面对这份期望而挤出灿烂的笑容——这是什么样的心情啊!这种时候只想说:放过我吧放过我吧放过我吧,为什么不让我一个人好好地待着呢,我只想要平静的生活啊!

某人说伊之所以赶着恋爱结婚,并不是真的多么有爱对婚姻多么向往,只是大家都是这么过的,所以遇到一个合适的,就赶紧照正常人的套路把该演的剧码都演完了,然后人生的努力也就结束了,不会再有烦恼的事了。于是我就坏心眼地问:那万一要是离婚了呢?“正常人”离婚之后的模板又是什么样?争财产,争小孩,争被对方欺骗浪费的青春,争曾经为对方放弃的梦想……

我们这一代人的悲剧是上一代人生活的不完美。其实不完美也不怎么了,法国这边的家庭离了N次的多了,小孩长大了照样勇敢地结婚离婚再婚……只不过中国的家长最可怕的一点就是把自己的喜怒哀乐全数跟子女的生活关联起来,于是子女们无法再为自己而活。因为他们自己生活得不如所预想地完美,所以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到我们身上,因此在我们还没有出生之前,似乎已经可以看到结局。

我会结婚的,会离婚的,不会再婚,而且我绝对不要小孩!

这个时代剩女多,败犬多,女王多,并不是婚姻制度的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看似给了我们选择,而人心却没有。不然,为什么大龄婚过又离的人不是社会焦点,反而就因为从来没有婚过反而会变成社会问题,为什么不能放单身的人们好好过活呢,这不是很环保的事情吗?至少不会给地球增加负担。

我娘亲一口咬定我不恋爱是三观不正,心理不健康。其实她一辈子真的有“恋爱”到几次呢?与其说我是三观不正,倒不如说我对爱情的定义可能和她不同罢了。车子,房子,年龄,工作,这样挑来挑去挑到的是颗价廉物美的实惠白菜,不是感情。我实在没办法说服自己。

将来,当我们三四十岁的时候,大学同学如果开同学会,我是不会把自己的另一半当成炫耀或者羞耻,也不会因为别的同学领着可爱的孩子们就感到凄然的——这个问题我念高中的时候就有想到过,到现在答案仍然都没有变。我也恨啊,有些事情就这样悄悄地变了,有些东西越是沉积反倒越是笃定起来。

当然要想自由地进行选择,所对应的必然就是要勇敢承担选择的后果。每个人的命运都是由不同的选择串连起来的轨迹。不肯放弃自主的每一点的话,势必是很费力的活法。不过谁叫咱是天生的劳动人民呢。也许从小就觉得人类不应该对这个世界太贪心的,这样一朵花开也是值得高兴的,一场雨来也是值得欢喜的,而雷电雪霜也是意料中的事,所有的快乐都来自于淡泊与平静,这种想法直接导致了这种没追求的懒散个性吧。

不过我记得很久以前,有人画我一个人坐在学校窗台上,若有所思伤感的样子,然后告诉我说这是伊心目中我的样子(怨妇?!),说我不喜欢拍照的原因就是因为无论如何在相机前一定要露出笑容,镜头只贪图美,是不会考虑对象的心情的,因此画笔才无可取代。那个时候听这番话真是感叹得要死,现在回想起来,我那个时候果然一直都处在很正经的考虑着现实与未来的大人心情中吧。所谓童心,是在自我心理治疗过之后才慢慢找回来的,所以成年之后,我的心理年龄反而成长得比别人要慢了。

啊啊~~~二十一世纪的中国需要很多很多心理咨询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