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来怀旧一下

有人送链接给我。大家一起来怀旧一下吧。

我少女时代最红的歌之一,不会唱的人肯定跟我不是一个年代的。

这大概是花样少男组合的鼻祖吧,就唱+跳+颜+嫩这几项综合评定下来,如今当红的几个男子组合都比不上哟。现在再看到这只MV,真是庆幸小虎队红的那个年代我还没有腐化,不然~~~

怎么有种“男版霹雳娇娃”的感觉~~~噗!那身红封包的衣服还真是恐怖。

话说,整个班的女生都在说林志颖如何如何的时候,我对那个type就是不来电,这三只小受虎当中有一只我当年超HC,就是现在回头来看当年这么雷的造型,还是觉得自己年轻的时候眼光不俗啊(点头ing)。在王力宏出现之前,这只就是我心目中的帅哥代言人,因为他的缘故,我买过所有小虎队出的卡带啊(包括他们后来重聚开的演唱会)。少女还真是可怕的生物。

嗯,除了某人之外,ms我没有看中什么人,伊最后歪掉的记录,蛮适合当经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