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说:那你把皮扒掉啊,露出果实的部分来!

说以前康熙做娘娘腔系列的时候,我从来都对着其中一位主持人歪起脑袋,肚子里暗笑——这有说服力吗?

即使像甜心主播许建国先生这样又扑粉又打毛线某些言谈还有点轻佻,我也只觉得这是“比较诡异的斯文”,反而坐在主持座上那位一直捂着嘴用可爱的鼻音大笑的书生才是真的“娘”。

说今天康熙的代理主持人陈汉典DD——没错了,就是DD——穿了身红色的举牌女郎制服,里穿hip-hop四脚大内裤,下搭黑色膝袜和白色芭蕾舞鞋,但我们如果把那只戴着金色假发化了浓妆的头砍下来,单独放在银盘子里来欣赏一下的话,就“比较诡异的drag queen”这一卦的里算起来的话,他还蛮辣的。

说陈汉典DD到现在还没有大出头衰在他不够“自然”,想得很多,但那些“想法”还不是“内涵”,反应在外在的行为上就是“僵硬”<–我其实也没啥兴趣继续分析下去。重点是陈同学今天掰断了一支香蕉作梗,然后一如继往接了很瞎的回答说“我的英文名字叫banana”

说今天的重头戏来了,某人在一旁仍然那个很S的pose,仍然很可爱的鼻音,带一点点忍不住的笑意说“那你把皮扒掉啊,露出果实的部分来!”我当时正剥橙子,随着他的发言bia唧一声橙汁就喷在我脸上,那个酸酸甜甜的来。

我真这不确定这位书生本意是不是要讲很A的笑话,可听在我耳里就同步传译成很A的意思。于是接下来的节目里我一直在想这个人在家里会不会对他那位说“露出果实的部分来!”——用mei的声音。脑补过程相当成功。哇塞,我是男人的话一定血溅七步鸟——说我是女人所以就还要再多溅两步。

这、这、这才叫小骚货啊!不,是“老”骚货啊。小S你看到了没有!

咳咳,我说这读书人平时不知道有没有看过腐女写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书,有人把他跟黄国伦老师编在一起耶。我以前也很受不了这配搭——两只受能搞什么,还真是什么重口味的人都有!不过今天这一“果实”下来,我脑中的活剧就是这两位主演的(因为我没见过书生的那一位,不大好脑补)。

于是说我坏掉了!彻底坏掉了!真的坏掉了!啊~~~现在我也很BS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