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Ghost应该翻译成07-腐就对了

img_75805193 当腐女的乐趣之一就是「妄想」,俗称YY,因为要看BL的话我们就会去看坦白的BL,可是在正直的剧里捕捉X情是另外一种乐趣,这是腐女跟宅男属性相近而内涵不同的地方。男人一定要很直白才觉得被服务到,女生却重在「发现」,就好像男人没有喜欢看美女包得像粽子一样,但我们就会对扣到喉结上的神甫制服流口水。

07-Ghost第一话就放送「床戏」,还在过场动画的时候明目张胆地摆官配就有点over了,害我损失了很多乐趣啊。

3话看了3个不同字幕组的作品,哇咧,人名也好,地名也好,物品也好,招术的名字也好,都不一样耶,我看到后来都有点对不上哪个是哪个~~~我说大家嘛帮帮忙,尤其几家做得比较大的字幕组,麻烦你们在翻译这些架空片的时候事先对一下这些专用名词的翻译好不好,这也算是服务观众啊咧

PS:那个甩字母的招式根据「情绪外放之后将空气转化成可攻击的力量」这种形成原理的话应该翻译成「载风」而不是「裁风」,或者「风咒」而不是「空咒」

剧情到目前为止进行缓慢,反正我还没看出朵花来,主要这个设定太庞大了,可是主角的气势却很小,好像心心念念就是要救自己青梅竹马的小受(我知道我又逆官配cp了),而且又是个被杀了父母灭了全家的苦命王子,唉哟我的妈啊

不过还好刨去剧情之外,这片子至少还有腐,BGM,CV和制服这几大卖点

身为资深制服控,我必须要说,那身制服只有帽子好看,还有深茄子色搭配姜黄色漂亮(不过色指老师有点问题,那个姜黄有点泛绿啊你不觉得吗?),其他都应该发回去重新打样!人设老师如果有空的话请多去找点二战时期各国的军装图鉴,尤其是空军的,来看看好吗?要不然多看几本稻荷家房之介老师的军装系列也行啊。紧身裤配马靴配Lelouche式宽肩束腰上衣还带两个大肩章!这是什么东西啊这是!一点男子气概都没有!就算是女性向作品也不用把整个军队都整成娘炮吧5171

主教的神袍和冠冕也有够寒的,搞得好像正在打扫卫生顺便也守个寡的护士。那个教的标志好像船锚(无语凝噎)。

不过相比军队来说,几位主教的制服都算不错了。就宫田宝宝脖子上那撮毛还是很碍眼,我很想问问小哥请问你在哪家牛郎店工作?三年后姐姐我要还会魔法,一定去店里找你啊(烟ing)。

CP的话,我看忠犬的地位很难保住啊。小葛和五叔都很有希望,不过我更看好五叔,这人设一看就是个重口味的怪蜀黍,搞个监禁啊调教系列什么的,哇咧,同人作者们一定文思如泉涌啊。
小葛的话……搞不好成炮灰啊咧,毕竟人家身边还有局长嘛,总不能叫局长和犬夜叉去玩伪亲子吧,问题是谁攻啊谁来攻(众:人物关系这下全都乱掉了)

CV里有14耶,可惜没有和局长对上戏,太怨念了。人家局长在这里演请教耶,中井san要是客串个什么王的话,不就可以上演现实版「神官与王」系列了吗(众:到底哪里现实了)。

斋贺JJ这里面的声音好像豆丁哦~~~所以JJ你把男主是当正太在役吗?不应该是青年吗啊青年?

BTW:那独眼的鱼好萌(众:你真的坏掉了啦)

另外有一点是好像在第3话里听到78用猩猩音龙套?!不过当时顺手在干别的,于是有可能是我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