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会为了小泽玛利亚去看《绝命派对》?

我先举手好了,虽然没看过她的作品(我还没小S这么热衷于AV,我看二次元的BL就够了我),不过伊的颜是我的type耶~~~

比较搞笑的是人家现在又没有退休(应该是没有吧),一群人在开场的时候躲躲闪闪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我说这种职业对男生来说是非常重要而美好的吧,为什么看到本尊的时候一个两个在那边羞怯个什么劲儿啊,直接说AV是有影响到她有演过你们有看过的事实吗,而且演的人和看的人心里都很有数这种片子的功能是什么吧,有需方才会有供方吗,大家在那边演什么纯情的戏码。

你看看你看看女生这方面要大方很多么,我不说小S,我是说某腐女在日本遇到了某GV男星就很大方地走上去说我看过你的xxx作品,演得很好,很敬业,本人也很帅,请多多努力哦之类的,为什么女生在这种时候反而不会羞怯啊混蛋!(ACG界也是相同情况,BL的drama众声优就顶着真名上,还签售什么,GL的drama….有吗?)

当然这也可能是腐女的世界是在另外一种方式运行的,如果那个女生在日本遇到加藤鹰未必会做同样的事。不过我想重要是当时的眼神和心情吧,如果是真的抱着“你是个好演员,谢谢你创造了这些让我们喜欢的作品”,坚定而诚恳地看着对方,对方也不会感到难堪吧我说,反而是这种躲躲闪闪好像“我其实很纯情”的样子最~~~~讨厌了。

不看AV的男生啊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的哦,虽然就像恐龙丹弗那样面临绝种的危险。

嗯,那啥,请问康永哥您平时喜欢看GV吗?有哪位特别喜欢的男优吗?(递话筒ing)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