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个,咳咳——《败犬女王》16话

我tmd恨啊!怎么就掉台偶的坑里了!!我tmd以后真的真的真的再也不看这破偶像剧了!!!

TNND我要不是等个结局我早就(左看右看ms没有遥控器可以丢)~~~编剧还可以再瞎一点没关系(挖鼻孔ing)

我看开了看开了,下集逃婚了是吧,逃婚了就好

话说韩佳佳这YY的是有点厉害,要不然在美国长大的小孩中文程度实在太差?“抛弃”你懂是啥意思伐?要先“拥有”才可以“抛弃”。比方说难道因为我YY王力宏同学,然后老王有一天结婚了,我就能说他“抛弃”我?你嘛也帮帮忙好伐!自我完结人格不是不可以,但拜托成年人么至少也完结得稍微合理一点。

都没有在一起过,怎么有脸说出“抛弃”啊?你这脑补的~~~居然现场也没人吐槽!

别说人家没有抛弃你,就算真的人家抛弃了你,我一直觉得男女朋友分手了最好还是不要太怀念对方的缺点和坏处,这有什么意思呢?你被一个大烂人给甩了,一只能说明你够瞎,好挑不挑选中个大烂人,二只能说明你够蠢,在一起这么久非要等被甩了才知道对方烂,三只能说明你够贱,明知对方很烂还不早一步先把人家给甩了,四只能说明你够糟,对方已经这么烂了居然还嫌弃你,你看看,五只能说明你够惨,因为假如你不是心灵那么空虚,怎么还有空去怀念这么烂的人身上的那些烂事!

双子座的记恨是“吃教训”,就是栽过一次之后会记住自己为什么栽,保证下次不要踩在同一个坑里,所以三不五时嘴上会拿出来酸两句也只表示“怎么样,老娘就是有立场酸你怎么着”的刻薄,但不会真的记在心里或者变祥林嫂,你说说这个就因为人家不喜欢你,就把自己喜欢过的人说得一无是处外带杀人凶手难道还能证明伊不喜欢你是伊眼瞎?不,那只能证明你丫是个白痴!

呃的个妈啊。这反派tmd太弱了(昏倒中)弱也就算了还脑残!你们啊要学韩剧,也学学全嘛~~~受不鸟啦!你最好给老娘在20集内结局我警告你(磨刀ing)三立,老娘下次看到你家的偶像剧会绕道走的(中指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