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是疯了……居然想追着阿花去Lille

刚刚接到sfr的facture,上次因为我没及时去把猫寄退所以扣了我猫和电视盒的钱。这次东西安全寄到,就把钱退回来了。看着失而复得的200E,我第一个念头竟然是:可以去Lille再看一场枪花的live么……

我这是疯了吧~~~

这么治愈的部囧……这不是存心害我们干物女吗混蛋!

等啊等啊把萤之光II养肥了也有空了正在看呢……

我说编剧你也稍微帮帮忙好吧,像藤木叔这种禁欲系的绝色美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推倒,日本的男男女女难道都集体色盲了吗?!

我们这群轻熟女之间常有对话就是
A:哇,极品小受啊!
B:是吧,是吧。你说如果你是个大款……
A:当然要推倒!(or潜规则or包养……)

编剧你知道藤木叔的名字在这种对话里出现的频率有多高吗混蛋?他根本是我们觉得随便走在路上就会被人推倒爆菊的类型啊,居然好好的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生活了三年!小萤你不愧是女主角,金手指啊……这tmd已经不是金手指了,这是钻石手指啊!

而且一回来就说要结婚……部囧你是怎么样啊?这个女人三年里信也不寄电话也不打存款只有47日元!日元!(47块日元可以买什么啊我说)一回来你就说要跟她结婚?!啊,为什么听到这句话之后,我这个干物女会这么讨厌干物女的始祖原型呢?

编剧你根本是在害人啊。你把部囧设定成这种治愈无极限的存在,根本是在骗我们说不会做家务没关系在家里很邋遢没关系不会恋爱也没关系只要认真努力就会有像部囧这样极品的美人守身如玉地在前方等着——啊,不,是脚踏着七色云彩来接你啊!你根本就不想看到干物女好好生活啊,混蛋!

藤木叔你的萌指数已经爆表了。肯定有很多富婆/翁想包养你啊。我也想啊……(宽海带泪ing)你不要再这么萌这么治愈了,不然真的真的会在路上被推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