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我长得像做特·殊·职·业的吗?混蛋啊!!!!

实际上我存着这个疑问很久了。今天我一次是又一次啊混蛋!!!!被人直接邀请回家啊混蛋!!!老娘我难道长得像干特殊职业的吗?!(我向毛主席保证不是因为衣服的缘故……长袖+长裤+外套我发誓这是正常的装束啊)。

刚刚从剧院出来的时候,后面两个男生就在议论说“把那个亚洲女孩带回家吧”。我说你们不是gay吗?你们明明是一对啊!刚刚在剧院里不是拉小手来的吗?(话说剧场真是欣赏gay和les的好地方)!而且你们出来的时候议论别人就议论吧,需不需要直接走在当事人后面用那种只要不是聋子就能听得到的音量议论啊!刚才我就坐在你们同一排啊两位!你们难道以为那个亚洲女孩是听不懂法语的在那儿坐了两个小时摆造型是怎么的?我个傻X居然还回头去确认看人家是不是真的在议论我(明明周围只有我一张亚洲脸),结果四只眼睛对上两只眼睛,人家就直接开口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回家!回你妹啊回!!!

然后进到地铁里,迎面走过来一位印度大叔(or印度周边地区,反正就是那边人的长相)把我叫过去,我本来以为人家要问路,结果人家也是问说“要不要跟我回家啊”,回你老娘啊回!!!

一个晚上两次!老娘真是受够了!!!怎么我长得很像从事特殊职业的吗啊!?为什么从我第一天到这里,到现在都这么多年了,还是不停地被人问“要多少钱”或者“要不要跟我回家”。外国人都有毛病是吧!!!

———————————–有关我相貌问题的分割线—————————–

今天体检的通知到了。下周二去逛一圈按照常理说就可以拿到新的居留了。我于是查了一下日程看什么时候能排期回国。结果十月十一月全部满档……什么摇滚mozart啦,踢踏舞啦,巴黎大师赛啦(老娘本来都不想去看了,法国新晋这批网球选手是在比谁长得难看吗?!),然后一堆的theatre还有演奏会什么乱七八糟的。今天下午的theatre因为早上关了google的桌面日历功能本来我都忘了,是在网上乐呵呵地订roger waters的the wall的时候到“选择取票”方式这一步的时候才想起来:我还有两张戏票没取呢!!!
当时也没有带身份证明在包里。只能早点下班回家取了证件再去fnac取票。取完票之后看看还有时间又看了一场电影。明后两天是欧洲遗产日,下下个星期是nuit blanche……真是“跌煞绊倒”(请用杭州话发音)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