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有种快死的感觉

前段时间就一直在疑心自己为什么脸也没见小,体重也没见轻,但衣服的尺码硬是越穿越小,老妈甚至恐吓说“当心别是糖尿病啊”(我们家族病史就是这,所以“找老公打死不要胖的或者家族有肥胖史的”,这一点倒是全家有共识),昨天去体检时这个秘密终于揭开了——体重的确没轻,但是我长·高·了!!!

这怎么看都违反一般常识。上次做stage的时候也去做过体检,那时候就量出来高了一公分多,不过这种误差还是正常的,我也没往心里去,这次一量比我在国内的时候高出三公分多……这就不能是“测量误差”能解释的了(又不见体重机来误差一下,呃)。回来翻出垫箱底的旧牛仔来试穿——果然不仅是裤腿肥了,而且裤脚也短了……真是见鬼了

难道传说中“女人只要不生小孩能一直长到30岁”是真的?那么……是不是某部位也有可能二度发育啊?!(望天ing)

昨天把house的pre给看了,见鬼的居然一点也不兴奋——虽然大叔一来就搞重口味说了爱老虎油这句禁忌之语啊呀(这句话是大叔的底线,这下说出来,万一编剧抽疯不上huddy撑到下一季,那么大叔恐怕就不止去精神病院这么简单了,呃……你们不要这么重口味好不好,我宁可看大叔露点也不想听他说这句话啊)

我发现自己的兴奋点越来越难达到了。以前随便去做点什么都很雀跃的,要去陌生的地方玩啦,要去看展览啦,要去看concert啦,要去……都像第一被牵出去逛的小狗一样。最近真是除了枪花high之外,其余的事情做起来都没有那种好像嗑药一样的中风感了。巴黎大师赛,F一直没说要来,最近听说好像是确定要来的,于是决赛可能出现双雄对决的场面~~~我都很calme,跟J说“如果对战的选手长得太丑(我就是在说法国这一窝),我就把决赛的票卖掉,哼哼”(其实我就是想撞大运看纳豆而已。这厮要是敢不来或者敢在决赛之前输掉,我明年就去西班牙旅行顺便往他家扔两鞭炮)

人变得这么没状态,好像跟死掉了一样。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