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刚进行了人类搬运史上的极限运动……

人物:年近三十身高不足165体重正好55kg无任何摔跤/拳击/举重等体育背景没吃午饭也没吃晚饭(基本上就是前胸饿得贴后背)的IT女一名

物件:长100cmx宽40cmx高40cm长方体净重17kg(不算盒子)迷你音响一台(意即不能粗暴拖摔,必须采用“抱”的姿势搬运)

搬运距离:从出货点到进入地铁+地铁到到达家门口=800米左,外加四层地铁台阶和五层楼梯(最后三层台阶是隔壁帅哥帮忙搬的)

我现在真想去取消房屋失窃保险……这坑爹的除非小偷先生想锻炼身体,不然我就算大开着房门邀请伊也不一定想光顾吧。

皇帝曾经说过”impossible n’est pas français”,但是“不可能”一定是中文。

我小时候家里没有任何雄性——连养的宠物都是母的,于是我和老妈两个煤气瓶搬得,饮用水抬得,保险丝换得。我自觉这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毕竟曾经跟同班同学三伏天里烈日下采过茶,水田里插过秧,一看到某些同学摔个跤背个重点的旅行包就吭吭唧唧的就从鼻孔里bs之。所以一直过于自信自己的力气了,下订之前根本没记得看一下这玩意儿的份量啊,不然姐姐不图省这十几欧的送货费就这样折腾自己啊——我这一趟搬下来总瘦了约莫一两公斤吧,衣服湿了两层。

一签完收单,弯腰一发力,我就知道“这下不好了”。不过也就是这个毛病——小时候家里没有雄性招唤兽,于是我没有遇到一点困难就召唤的习惯。那时候还想“不就那么几步路外加八层楼么”。等到出地铁的时候,就知道“这么几步路”跟唐僧上西天差不多艰难,我几乎每走十步就要停下来歇歇手,喘口气。

这月黑风高的,我带着一台音响,距离家门大概100米的地方,却隐隐生出一种“我永远到不了那里”的绝望感,然后催眠自己说“切,你就算一步一停到明天早上也抬到了”(我在此再度感谢皇帝的诸多教诲)。最后大约是极限过去了,在进入“上楼”的阶段时,我大概一口气能抬上一层楼,当然手部肌肉也更麻木一层。抬到第五层喘气的时候,隔壁的帅哥刚好买东西回来,自然主动申请帮忙,召唤兽自动出现我自然千恩万谢。帅哥一口气就给我搬到了门口——tnnd,姐姐平时不说这句话,但真tmd男女不平等啊,伊就这么大力气!!!

姐一坐下就找库存的巧克力,结果手抖了半天没撕开包装纸。我到这个时候才真是想哭了——眼泪这种东西如果用来示弱或者乞怜就可悲了,不过当你饿了一整天刚刚又消耗了天知道多少热量面对一条巧克力却吃不到的时候,就蛮可以哭一哭了。明天我的手肯定废了~~~

一条巧克力吃下去,我才找到力气拆包装组线。弄好之后试听了一下,philips mcm906啊,弄得我这个月透支的元凶之一啊,没对比没真相啊——就是说完全不知道跟其他迷你音响比声音效果如何,不过就我的耳朵来说至少声音还蛮自然的。来法国之后对古典音乐发生多点兴趣这tmd就是代价!!!

下次再有这种东西搬我绝对要使用召唤兽了。当然自己的肌肉还是应该要锻炼一下的。我年轻的时候搬这个份量没这么萎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