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又搬运了……

这段时间因为比较忙,连shopping的时间也没有,于是姐都是网购的,过了段时间姐也忘了下个会送来的包裹是啥。

既上次一下领了仨之后,这回又是一次取俩。倒是不重。不过问题就在,其中一个想来是画具,因里面有一副画架,所以整个盒子有我一人来宽半人多高,本身已经极不易抱住,外加另一个包裹上贴着N&D的封条,里面都是茶器精油一类的东西,被打着一个50公分左右立方的盒子,而且必须要小心轻放。

一看到这两只包裹,我的脸就垮了,心中迅速盘算能将它们弄回家的可行性方案。邮局的姐姐非常善解人意,一看我面色不佳,主动提出借他们平时用来送信的小拖车给我,如此一来,从邮局到家的这段路算是顺利解决了。我拉着小拖车走在路上的时候,一直都在想:为毛这里邮局工作的人都嘎nice泥?pref的人又不见全都嘎nice……难道进邮局之前是要先通过一个神马nice指数测试神马的吗?

其实本来我的计划就是把拖车放在楼下,分两次把包裹搬上去。结果就在我一手拉着拖车一手别扭地在包里翻电子钥匙的时候,传说中的召唤兽居然又主动现身了!这次换了个帅哥,帮我把拖车一起弄进大门,然后一人抱一个箱子进行负重练习……一切奏那么凑巧~~~正如某人所说的,上帝是眷顾着我的啊

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就郁闷了。除了这两只包裹之外,还有samson大叔的全集一盒。话说我对钢琴神马的本身不是很有兴趣,不知道为啥对这位大叔突然就爆发了臆症(俗称花痴),有天晚上还梦到人家。甚至为了更好地收听这位大叔的弹指神功还弄了台音响(就是上次差点没把我搬挂的那个),并且还打起了耳机的主意(抱头ing)我说这位大叔,等我死了,您能不能来会我一会,给我点好处神马的折还我阳世里耗在您身上的钞票啊……

基于这种臆症,我不顾天寒夜黑风高雨细,硬是摸黑走了半小时(因为这条路就在一站远的地方,所以本以为很快就走到的,但没想到这家店是在路尾啊!老娘从1号从到350号啊我擦!fnac你tmd就不能寄邮局嘛!)到达取件处,结果人家告诉我说“取包裹的晚上六点就关门了。明儿请早”。于是老娘只好再走回去,附近居然连个地铁站也看不到!

路过velib站的时候,老娘突然想起来世界上还有自行车这种交通工具。不过我说巴黎政府你们想搞鼓励市民多骑车少开车以实现低碳环保,那你们先给搞两条自行车道出来啊!!!有些单行线上,老娘麻麻黑的骑着辆车,给对面开过来的汽车用大头灯一照,脑袋瓜里总是出现某些韩剧的场景……老娘很怕死的啊我擦!这条路要是换在中国,老娘五分钟骑穿了,在这里硬是心惊胆战地骑了十五分钟!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