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追的美剧及一个博客推荐

CM的508拍出了水平,拍出了风格,拍出了……(被拍飞)无论是Garcia的哥特风小剧场,还是整个老电影的氛围,都很有味道,再加上T-Bag倾情演出,居然有种希区柯克的感觉~~~

看完House的509,我脑中居然闪过一个想法——美国人原来都不种牛痘的吗?那如果什么人把天花病毒放到什么容器里带去美国,根据这个病毒的传播特性和死亡率,比当年用飞机撞掉双子塔要厉害很多啊,并且立刻想了好几套能够大规模散播病毒的方案(话说我看cm什么炸弹投毒之类的罪犯都会立刻幻想几套近可能完美的方案的出来),我特么的邪恶了……
而且照理说一种病毒不太可能被“从这个世界上消灭干净的”,毕竟这是分裂繁殖的物种,一个肆虐了地球十几个世纪至今仍然没有特效药的——也即是没有天敌的——可通过空气传播的传播。美国的科学家未免太大意了。另一方面,在人还没有死掉的情况下,先认定了悲观的那个诊断,完全不对我的眼。只要有一丝疑点一丁希望都应该抱着最坏的打算朝最好的希望努力,最后就算杯具至少这是“注定”而不是“遗憾”。所以新来的小妹终于有爱了(虽然我还是觉得她长得像沙皮狗,远不及13美艳。13你到底回不回来啊?!)

馒头眼看着就要朝各种同人所预测的方向发展了——馒头最后要在RJ的死和Lisbon的生之间做出选择的。现在还说不好jisbon之间是属于哪一类感情,但即使做不了情侣,至少也达到兄妹或者兄弟这样的程度了吧。根据美剧一贯来的主张,能让人放下恨的最好劝解是神马呢——是爱(翻白眼ing)。虽然老套了点,但观众都吃这一套,我在此仅代表大部分馒头的观众欢迎编剧下这个套给我们。

最后要推荐一个博客,豆瓣上的同学推荐的,非常对姐姐胃口的怪奇文芸見世物小屋,別看名字取这样,博主是个宅男,专门搜集介绍一些怪奇acg,偶尔也会有重口味电影,小朋友或者口味很清淡或者完全不了解二次元世界的同学就省得跑这趟了。与以上标准完全相反的同学则一定推荐去看一下,博主的吐槽点非常准,资讯量又大,我总是把他想像成新八几呢。
这又是一个让姐姐我心生勾搭之念的博主啊(于是各位可以想见这个blog有多么的可爱)——果然只要不看到脸,我就比较博爱了。可惜人家还读大学呢(话说为什么在网上我就总是看上在读的小迪底,其实在大叔控的外表下我骨子里是个正太控么?!),而且网上勾搭通常是没有好结果的(虽然我只在很久以前干过一次,但也意味着100%的失败率啊,太特么惨了),再者我觉得这位披着萝莉控皮的伪怪蜀黍骨子里应该是基友来着……于是各位和我一样对博主心生好感的姐妹们切记“可远观,可亵,不可玩”,基友们倒是可以去玩玩看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