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临破产边缘

今天打开edf的账单我两眼一黑……只有谢天谢地月底快到了,而这玩意要下月初才结账。

上周新床架送到(于是钱也划出去了)。话说联系送货的美眉一听我住七楼还没电梯那个叫得好像x潮一样,然后跟后面jw了半天,大概在找最强壮的送货者。后来送货的大叔单肩就扛上来了。大叔v5!我总算明白各种爱情动作片为什么喜欢把男主设定为水管工园丁粗工什么的了~~~大叔背着我横抱竖扛都不能让它离地分毫的木料紧紧跟在我后面稳稳地迈上台阶,真tmd性感死了,Bruce Willis附体啊!我都想厚出脸皮请大叔进来坐坐喝杯茶神马的,不过一想到家里这个乱的……

不知道为毛国内喜欢ikea,国外兴这个是因为人工太贵,像ikea这种diy自己组装的半成品就比买成品来得实惠,连运费都便宜(要是一张整床都不一定能搬上我家),这里正经有钱有品的人才没有这种兴趣花几个钟头扮演木匠好吗!!!老娘反正已经是熟练工了,手册上说明需要两个人用两个小时来组装这套东西。老娘软尺脖子上一挂,先把木料分堆,再把螺丝分堆,工具箱一开,一个多小时就搞掂。就是手心差点没起泡(国外的小资不兴自虐取乐的好吗?只有我们穷人才这么干!)

然后茶一泡,床上一坐,书一摊,音响一开,tmd正宗老人款,我还能再未老先衰点么我……

samson大叔的影响实在非常恶劣~~~先不说这电费,我的cd正在飞速追赶藏书的数量,不久就该买cd架了,这简直是在给各唱片公司烧钱玩儿啊!我没有这么多钱烧给你们啊!!!而且你说vp怎么这样泥,人家刚刚说要重提画笔的时候,你就卖画具,人家刚刚说应该实现埃及计划的时候,你就卖象形文字的书(tmd几百年也不见你卖一回这种东西啊!),人家一开始对各种古典音乐生出三分钟热度,你就来个sony唱片大甩卖。有没有这么巧的啊!!!你在我家装了摄像头吗?你们员工当中有人在看我blog吗?你们是决定要让我彻底破产吗?!等我这个热乎劲过去了你退钱给我吗?!

还好我是音痴,对各种乐器没什么兴趣,而且估计永远不会有兴趣(就算有也是白有,学不会的),于是总不至于倾家荡产,要不然以老娘这种消费观,如果某天看上了某架钢琴,我就不用活了。

我说这兴趣爱好神马的至此也算是个end了吧,以后不会再增加了吧,双子座的毛病也要有个限度吧!!!

明天hp就上了,半夜去看首映什么的,我没这么神经病,反正也不是冲主角去的。导演不多给教授两个镜头我只好做小纸人咒他了,话说我特意定了件形似斗篷的外套为了配合本片啊,真可惜faith的标志不是蛇(众:这种行为比看午夜场明明更神经病好吗?)。要是我有绿色的格子裙什么的就好了(众:这又不是cosplay会场!)总之AR叔,我知道你是个吃货,放平常大家也不在意,但你嘛行行好,这不只是你个人的身材,也是我家教授的身材啊,拜托你勉为其难的也把肚子缩一缩……你看几个小的都长杯具了,只有Hermione越出落越水灵,这分明是天佑SS/HG啊,你也配合一下给我们多创造点幻想的空间嘛(众:快把这个神经病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