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痴神马的需要自救

巴黎下雪了,天色冷得发青,根本分不出是早晨正下还是傍晚,天上像被抹了水泥一样,压得人精神抑郁。气温在零左右徘徊,要死不活的。这自然是让人心情欠佳的理由,然而我这两天没事就傻笑,有时候知道自己要傻笑了,拼命忍还是嘴角上扬。

我是有点add的,这点上学的时候就知道了,反正几乎没有一节课我是能认真听下来的,开小差是常态,神游太虚看心态,翻闲书做闲事说闲话由状态,就算是蹲在家里看书也要有电视或者音乐或者广播节目才能定下来,而且一旦一本书太久还没有看完就会有躁郁的症状。不过这都不算太严重,总之关键时候要专心还是能专几个钟头的,也就由得去了。

然则近几天这个问题实在太严重了,明明手上有工作,眼前有计划,很多事情等着处理,对着电脑却始终两眼发直,魂飞天外,而且更要命的是,魂飞去的地方只不过就是hp7电影中的几个镜头而已,而魂在那里打转想的居然是做诗和画画——画画也就罢了,这诗是哪里来的?我tmd到底是多有病啊!这智商已然是低到无极限了……

如果对方是个活生生的人,不管单恋双恋同性恋也好,不过就是恋爱综合症。问题对方不是个真实存在的人类啊!这样下去真要分不清现实虚幻得精神病了。我已读过的心理学书里没见过这类心理障碍……这算妄想症的一种么?不是平时把花痴神马的挂在嘴上就真的花痴了吧。

这要趁早自救啊……有没有学心理的推荐两本可用于自救的书没有。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