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婶儿实在太给力了!婶儿我爱你!

Heidi在work room对MC说的话摆明就是存心挑拨,为接下来的drama做准备。本季的drama到此已经超过第三季,直追第一季了(照此看来收视率很不给力啊)。

其实婶儿本身并不能算是MC的受害者,婶儿是被自己害死的(不过看了婶儿的final collection,固然没有创意,但有审美有手工,还是很clean的,不是PR要找的那种类型,作为时装设计师来说其职业水平和审美还是不错的),而且旧事重提婶儿本来也知道不会有什么结果的——人家早跟你说too late了嘛。

但婶儿还是说了!把MD吓得直接从小甜甜受变loli受了都。婶儿GJ。就在婶儿发难的那一下,我萌上婶儿了!婶儿个性是bitchy了一点,但这个心直口快啊,这个“嫉恶如仇”啊(她倒曾经被MD差点害死,却没记恨人家,明显对MC那是公愤,不是私仇),这个紧咬不放啊……我的菜啊

其实我本来对MC无感,只有那次双人赛怕他害到Mondo而已,不过跟他同屋住的Andy看到Mondo和小C搬来,一副欢天喜地恨不能放鞭炮庆祝的样子。而小C在挑帮手时也选了MC的死敌——理由就只是Ivy打版好手工好。所以MC这人缘实在有点让人难以理解,不知道除了节目放出来的那些私底下还有什么夭蛾子(Andy好像母鸡防着黄鼠狼似的一路防着MC实在没道理啊)

另外就是评审护MC这个护得让人理解不能~~~第三季的两个怪胎也有受到护航(其中包括最后冠军J),不过人家好歹也占个“个性”,真不懂评审棉看上了MC啥。不过话说第一季的Wendy大妈也进入了final 3嘛……在真人兽的舞台上啥事都有可能发生。这一集的主题摆明就是为了陷害Mondo来的,Heidi那个系列实在让人无语——敢情美国的职业妇女们出去shopping都这打扮?!好嘛,我总算明白为啥时尚之都全在欧洲了(扶额ing,我觉得是因为Heidi骨架大吧,又偏爱那种soft+hard的style,所以就是整出个这么无聊的系列来。我老娘都穿得比这有造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