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on!!!PR我最讨厌选手诞生了~~~

虽然我很喜欢Austin,也一直看Wendy大妈不顺眼,但大妈好歹是个真小人,这个MC……我真是无语了。现在想想S8的选手真是又傻又天真,而且还有Mondo你实在太好人了,幸好当初没被大灰狼吞了你个小白兔。

MC和G姐,真要比我甚至可以说在12集之前都比较讨厌G姐,不过看到13集,PR之我最讨厌选手易主了!MC你了不起,我真没见过男人这么窝囊这么不要脸这么……这人也是够写一jp贴了

首先此男是gay吓傻了我的眼,因为他一直说自己多爱儿子blablabla的,所以很自然地我以为他是直男(再加上PR多gay,一般参加这个节目的就算直男也很有gay气质,混在一起不是很好分辨)。Tim一去到他家我马上意识到——这人是gay啊(因为他bf实在gay太明显了),然后特大号疑问就来了:那他儿子哪儿来的?我这人还比较善良,因为他儿子实在长得像他,基因考虑只能是亲生的,所以我还心说“噢,借腹的。怪不得整季都没见过更没听说过孩儿他妈。”

结果这家伙说什么!听他跟Tim讲的那意思是他迫于家庭压力跟女人结过婚!!!世界上最不要脸最没种最不负责任最自欺欺人的就是这种人!姐姐我也有家庭压力,姐也迫于家庭压力在挣扎要不要结婚,但我死也不会拿这个当盾牌去理直气壮地欺骗和伤害别人,而且如果我不是bi而是les,我是绝对不会骗父母的(不管父母再传统再保守也好,我相信所谓“爱”之一物有信赖亦有包容,我信赖我爱的人,相信他们也会包容我,不然生命也太可悲了点)。

家庭压力,亲情负担,是人都会有的。不仅是在取向和感情问题上,在学业上在工作上甚至在结交朋友使用钱财的方面,在中国这个社会爹娘这些都是要管的。什么可以“妥协”以息事宁人合家欢乐,什么时候必须坚持接受自己面对压力,如果连这样基本的原则和底线都没有,什么“家庭压力”只不过就是自己逃避时顶在背上的壳——说得更清楚一点,就是自己不想承担任何责任,于是选择去欺骗和伤害别人,但自己甚至连欺骗和伤害的罪名也不愿意背负,所以让自己的家人父母去背负这个罪名,弄得自己好像多无奈多委屈多可怜似的。

这种就是地道的伪君子!姐bs他一万遍!这种人不配谈理想不配谈感情,因为他根本连自己是谁都不认识,不敢承认,不敢用真的自己活下去。你tmd最后哭成那个鸟样子做戏给谁看啊?我真想一鞋底拍他那张脸上。

话说此人当初在某集当面夸G姐转头就说“我只是哄哄她的,刚才讲的话全是骗人”就应该看出来这货不是个好东西。靠,姐居然也被他这个装可怜兮兮的样子给骗了。这货最后哭着说啥“我不知道回去怎么向爹妈交待”,我拜托,这到底是你的梦想还是你爹妈的梦想?到底是你的事业还是你爹妈的事业?到底是你的失败还是你爹妈的失败?你都是一孩子的爹了,连这点担当都没有?!搞成这样也不嫌丢人,真是无语

反正我现在看这人就来气……难怪这一季都一副唯唯喏喏的模样。现在想想这货很可能都不是真的喜欢设计这一行,不然怎么会连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衣服都一点主意没有,每次Tim怎么一说就立马改,一点主见都没有。

最后我不是想得罪某些同学,但是基于某种概率,我猜这MC是双鱼座的(请双鱼的童鞋原谅勿怪,实在你们星座窝囊是出名的)

本季看到此为止,冠军当属Mondo哥无疑(除非哥最后撞邪了,或者评委集体撞邪了)。G姐的个性是被节目组害的——电视剪辑害死个人啊,就G姐对Tim的态度,还有G姐破产+失恋仍然hold住坚持自己品味的做法,姐是个好姐,跟Ivy姐一样,真要当朋友是个信得过靠得住的人。不过G姐的审美我实在不能懂——其实我比较喜欢她最后做出来的那件,剩下两件我都不懂,而且G姐自己身上穿的那套也是(话说这姐们比模特还高啊)……
Andy同学的问题是这个品味有的时候真的没个准儿,那件绿色上衣我怎么也不会拿来配个绿色短裙子的,这位兄弟就是喜欢短——短裤短裙神马的,一个脚底打滑伊的模特儿走出来就像是干特殊职业的,但是如果你叫他hold住注意着点儿,他做出来的东西很可能就不好玩了。
Mondo哥风格鲜明手工精致动作迅速,一切夺冠条件都具备了,只剩下这个趣味性到底是有多“趣味”的槛儿。我很喜欢那件长裙和那个骷髅print,不过如果伊一个collection全是这,肯定被人说“幼稚”啦“市场感不强”啦“看上去不昂贵”啦blablabla的。哥哥我祝你好运……好在你当成闰蜜的那个祸害已经被清扫出去了,剩下的两个不会在设计之外搞什么小动作,你赢面还是很大的

所谓神,是以这种方式存在的……

就在我还沉浸于阅读《饭祷爱》所带来的自我怀疑和无力感的时候,写下“没有送画具给自己没有下定决心去埃及应该去一趟意大利寻回生活的感受”时,法国最著名的我常常去逛的不知道在那儿浪费了多少血汗钱的打折网站VP这两天卖了这样几个专场:画具和书。

我人生中常常出这种事,当然更唯物的解释是“巧合”,但我统统把这当成是神存在的一种方式来看待。于是送了颜料画笔和画架,还有一本有关威尼斯艺术品和一本关于埃及象形文字的书给自己——可巧这次图书专场就有关于这样主题的书。

一开始那本威尼斯epuise,因为我是个迷信的家伙,所以就一直刷新一直刷新一直刷新,坚信那个抢走最后一本的家伙会把这本神说了属于我的书还回来。后来果然就给我刷出来了……

感谢God,用这种方式存在着